Keynote自定工具栏
Keynote 工具栏可让您在工作时,一键访问所需的工具以及要执行的操作。您可以添加、移除和重新排列工具栏按钮,以适合您的工作风格。 1、选取“显示”>“自定工具栏”(从电脑屏幕顶部的“显示”菜…
Keynote幻灯片的查看方式
您可以采用不同的方式查看幻灯片,以帮助整理和编辑演示文稿: 导航器视图是默认视图,具有每张幻灯片的缩略图图像,您可点按此类图像跳到特定幻灯片或拖移以重新整理您的演示文稿。 看片台以如同在看片台上的方式…
Keynote创建和打开演示文稿
每个 Keynote 演示文稿都使用主题开始创建。主题是指一组用于创建演示文稿的预定义元素:占位符文本和图像、协调颜色等。当您使用此主题来创建演示文稿并使用其文本和对象样式时,占位符将向您展示该演示文…
Mac Keynote概览
Keynote 可用于轻松创建精美的演示文稿。从其中一个主题开始,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修改。每个主题都附带适用于文本、照片、形状和其他对象的预设计样式,即颜色、边框、效果等的协调集。 选择某个对象时…
经典keynote演示作品 Ducati Superbike
  经典的keynote演示大家可以下载学习!   [fil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