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note创建对象样式
更改对象外观的一种快速方法是将对象样式应用到对象。每个主题都包括对象样式,即与主题相匹配的颜色、边框、阴影和其他属性的组合。 如果您自定了对象(文本框、形状、表格或图表)的外观并且想要将此类相同更改应…
Keynote更改对象的外观
通过修改对象的边框、填充颜色、阴影等,您可以更改其外观。Keynote 提供许多预设计对象样式,即颜色、边框和阴影完美搭配的组合,这些样式都与演示文稿的主题相匹配。通过应用一种样式,可以快速更改对象的…
Keynote添加视频和音频
您可以在幻灯片中添加视频或音频,如音乐文件、iTunes 资料库中的播放列表或声音剪辑,也可以添加在整个演示文稿中播放的声音轨道。 【注】音频和视频文件必须采用 QuickTime 支持的格式。如果无…
Keynote添加和编辑形状
将形状添加到图像后,您可以采用众多方式自定形状。例如,您可以将标准五角星更改为二十角星爆,调整方形的圆角,在形状内部添加文本,等等。 添加形状        1、点按工具栏中的“形状”。       …
Keynote添加和编辑图像
您可以从 iPhoto 图库或 Aperture 资料库中添加照片和图形,或者从网站或 Finder 中拖移照片和图形。您可以通过遮罩不想要的部分来裁减图像,并调整其背景和曝光。 添加图像 若要添加图…